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实力榜:泰山夺倒西北狼 辽足垫底无翻身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本轮中超无疑是决定中超走势的分水岭,结果山东客场完胜陕西终于在冠军争夺上重新拿到话语权,而上海输给深圳后似乎预示着上海今年夺冠无望。而在保级军团里,深圳取胜让它们看到了保级的希望,辽宁继续收获平局增加着自己的积分,而武汉在连续输球以后已经落入了保级区。

  一:山东

  上期排名:第二(升)

  在决定中超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里山东并没有选择保守,凭借周海滨两个漂亮的进球客场战胜了以前高居排名第一的陕西,山东在积分上已经领先陕西一分重新成为积分榜第一,这给了山东将士的心理上是极大的信心。现在山东客场打的也非常积极,敢于和对手进攻,这是它们能够夺冠的法宝,外援米利安已经融合入全队的节奏,周海滨,王永珀状态都非常好,这让山东有了夺冠的基础。而且山东有夺冠经验,这也是陕西不具备的,这样山东已经在冠军争夺上占据了主动。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