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长春四连平祸根仍在高洪波 死保亚冠让自己难堪

  赵了了

  高洪波下课后,长春亚泰请来德国人米登多普担任主教练,遗憾的是,米登多普带队打了四轮联赛,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长春亚泰这个卫冕冠军,仍然在中下游徘徊。

  当初高洪波的下课给人的感觉是很突然,之后米登多普的到来更突然。

这个德国人虽然在德甲球队担任过7年主教练,还在伊朗、加纳、南非等国的俱乐部队执教过,据他自己说成绩还不错,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米登多普还是太陌生了,想必中国足球对于他来说,同样如此。

  连续四轮不胜,不用急着说米登多普是个水货,用个彼此陌生的人来“救火”,本身就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长春亚泰还是应该多从自身找原因。

  两线作战两线都要强,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但放眼望去,中国没有一支球队具备这样的实力。所以说,长春亚泰年初的定位就是错的,让高洪波一个人为这个决策失误埋单,虽然暂时掩盖了矛盾,但并不能解决问题。米登多普的四轮不胜已经作了回答。

  现在想来,是上赛季的高洪波太神勇,他把二年级生带到中超冠军的位置,等于给自己出了一个难题,而他又不肯在中超和亚冠中二者取一,结果西瓜没拣到芝麻也丢了。长春亚泰今年不过才是个三年级的学生,还算中超新生,把自己的位置放下来,就行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