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鲁能跃榜首申花遭完败 深圳队暂时摆脱联赛垫底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超第16轮昨天进行了两场引人注目的较量,结果“领头羊”陕西中新队主场0比2不敌山东鲁能队,遭遇本赛季主场首场败仗,而山东鲁能队则凭借这场胜利积35分夺回联赛榜首。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副班长”深圳上清饮队主场2比0完胜上海申花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暂时摆脱联赛垫底。


  昨役,开场深圳队中场拼抢凶狠,前场反击颇具威胁。战至第30分钟,申花门将王大雷鲁莽出击却未能碰到皮球,深圳队外援约翰森抢先近门补射中的,深圳队1比0领先。之后深圳队反击更加坚决,申花队防线风雨飘摇。易地再战,第58分钟申花队后防再次犯错,深圳队黄凤涛发动长传,约翰森利用申花队两名中后卫之间的空档,用速度摆脱防守突入禁区拔脚怒射,深圳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此后申花队倾尽全力发动反击,外援梅萨禁区内颇具威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最终不得不接受完败。

  在本轮的另几场比赛中,浙江绿城0比1不敌天津泰达,长春亚泰与长沙金德、辽宁宏运与成都谢菲联都是0比0互交白卷,北京国安2比1力克河南四五,广州医药2比1力克武汉光谷,大连海昌1比2不敌青岛盛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