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评论

黑龙江晨报:奥运 这一刻印在脸上


  9月13日,加拿大运动员迪安·伯杰龙冲过终点后庆祝胜利。当日,在男子100米T52级决赛中,迪安·伯杰龙以17秒47夺得冠军。

  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赛场上,来自14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竞技场上伴随每个动作、每个环节,运动员们都会做出各种表情,专注、兴奋、喜悦、悲伤、懊恼,这些丰富的表情向人们传递着一个同样的信息: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残疾人运动员正用他们高昂的斗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向人们证明:人可以有残缺的身体,但不会有残缺的生命;人可以有梦碎的瞬间,但不会停下追梦的脚步。

  体育为残疾朋友打开了一扇实现自我的大门,在这里他们享受着体育的快乐,在这里他们用生动的表情诠释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