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卡斯米罗下课未确定 杨楠:定案需等打完辽宁后

  □记者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网络上传出河南四五老窖主帅卡斯米罗下课的消息。其中言之凿凿,说卡斯米罗已接到通知“升任”总教练,中方教练组长唐尧东任执行主教练,负责日常的训练和比赛的指挥。

  昨天晚上,记者向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求证。

杨楠明确告诉记者,这事儿还没定。“因为做了一个小手术,我这几天一直在家休息,根本没有向卡斯米罗宣布任何事,而且这几天也不会去中牟基地。”杨楠说。

  杨楠:定案需等打完辽宁后

  “卡斯米罗培养年轻球员和比赛中大胆进攻的思路,还是得到俱乐部认同的。”杨楠说。

  而对于近阶段球队成绩不佳,杨楠认为可以理解,“大量使用年轻人,必定要交学费,而且老卡对中超的环境不太了解,运气也稍微差了点”。

  本周日,河南四五老窖将客场挑战辽宁,杨楠说,“因为唐指导过去带过辽宁,比较熟悉,所以本周的训练,他带得会更多一些。”而记者向杨楠询问,她对“卡斯米罗任总教练,唐尧东任执行主教练”的安排有何看法?她回答说,“董事会的确有不同的声音,也有人提过这样的建议,但这事还没有最后决定”。

  最后,杨楠说:“退一步讲,即使宣布,也要等到对辽宁的比赛结束之后。”

  唐尧东:没人给我说啊

  因为要过中秋节,四五全队放假,昨天晚上10点在中牟基地集中。昨天晚上,记者就此事询问唐尧东,他也是一头雾水,“没人给我说啊,怎么网上写得跟真的似的。”

  而建业领队王随生接到记者电话时同样茫然,“我还不知道,没人给我说这个事啊!”助理教练哈威也很迷惑,“不知道这事”。

  昨天晚上,球队翻译李广涵从安阳家中返回中牟,他说也不太清楚这件事。“我也是下午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小李说,他原本计划今天去北京,但看到这个消息后,担心老卡,便急着赶了回来。“我下午还给老卡打了电话,告诉他网上关于他下课的事,他还很平静,对我说这是假新闻”。小李说。

  传言多种下课原因

  网络上传言满天飞,对卡斯米罗下课的原因主要有两种说法:一是因成绩不佳而下课;二是球员合伙将他“做”下去。

  所谓成绩不佳,其实也就是最近的“三连败”,但对于一个缺兵少将的球队来说,这是可以理解的。对此杨楠也承认,并且表示,“俱乐部需要把工作做得更扎实”。

  而球员们合计好“做”教练的事,有些耸人听闻。不过,这更多的是猜测,而没有真凭实据。上周六对北京的比赛,河南队一直猛攻,怎么看都不像是要故意输球。而且这三场球虽然输了,但看起来球员们也都是尽了全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楠 | 米罗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