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轮椅橄榄球中国32-58不敌日本 残奥会排名第八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北京残奥会轮椅橄榄球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女混合队7-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以32-58不敌日本队获得第八名,日本队获得第七名。

  上半场比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日本队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他们依靠默契的配合以及快节奏的攻防转换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在第一节比赛中,日本队就以17-11领先于中国队。

进入到第二节比赛后,中国队两大得分手韩贵飞和陈君逐渐找到手感,他们的进攻也使得日本队颇为忌惮。不过由于中国队其他队员得分能力不高,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18-26落后于对手。

  进入到第三节比赛后,对第七名志在必得的日本队加强了逼抢,这也造成中国队在进攻中屡屡失误,日本队则借机将双方比分差距再次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5-41落后于对手基本已经回天乏术。进入到第四节后,越打越勇的日本队在岛川慎一和田村学的带动下不断突袭得手,而中国队则仅仅依靠韩贵飞与陈君两人的进攻予以还击。最终,经过四节苦战,中国队以32-58不敌日本队获得第八名,年轻的中国橄榄球队结束了自己的北京残奥会之旅。

  纵观整场比赛,日本队先后有9人上场都为本队赢得了分数,其中岛川慎一和田村学的得分均上了两位数,岛川慎一除了自己独得15分荣膺全场最高外还有7次助攻队友。虽然中国队程双苗和陈君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同时韩贵飞也为中国队贡献了8分和10个篮板,中国队场上其他队员的均未能获得分数,这也成为今天中国队大比分失利的一大主因。此外,从双方失误次数来看,中国队多达28次,而日本队仅有5次失误。实力上的差距造就了大比分的实力,中国队最终以32-58不敌日本队也输在了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