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残奥女乒包揽轮椅组金牌 针对训练奠定胜局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残奥官网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团体F4-5级决赛中,中国队以3-1轻取对手德国队摘得金牌。至此,中国队包揽了女子乒乓球轮椅组的所有金牌。

  赛后,中国队选手任桂香表示,队里针对德国队进行了大量针对性训练,这几年的准备没有白费。

德国队的头号选手安德烈原来是一名健全人运动员,她不论球感还是技战术都比同一级别的选手技高一筹。在和安德烈比赛的时候中国队的队员们都比较吃力。今天能够战胜对手,这些赛前准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任桂香还对自己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准备得比较充分,成功的关键是我的发球,对手对此很不适应。另外失误也比较少。和个人金牌比起来,我更珍惜这块团体金牌。”

  中国队顾改则表示,今天中国队的整体状态都非常好,德国队是一支强队,能够战胜她们很不容易。顾改还特别称赞了现场的观众。

  中国队的教练马平香还介绍了队伍赛前的备战“秘诀”。“在准备会的时候我们的要求就是要全力的去拼对手,不能将自己摆在被别人拼的位置上,今天中国队的姑娘们完成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