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七人制足球:伊朗胜巴西获铜 巴西第四无缘奖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七人制足球的铜牌决战中,伊朗队以4:0击败了巴西队,获得了北京残奥会的该项目的铜牌,而巴西也获得了第四名。

  在这场比赛中伊朗在进攻方面的能力并不比巴西队强,反而是巴西队的进攻比较占主动,但是由于巴西队几次都没能把握好机会,而伊朗队虽说进攻次数方面没有巴西队多,却能每次都抓住机会成功进球。

比赛刚开场五分钟,伊朗队的阿卜杜勒·礼萨·卡里姆扎德就为伊朗赢得开门红,伊朗队首先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还是伊朗队的阿卜杜勒·礼萨·卡里姆扎德,他梅开二度为伊朗队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伊朗队的第三个进球是在4分钟后,仍然是阿卜杜勒·礼萨·卡里姆扎德,他打进了本场个人的第三个进球,也是伊朗队的第三个进球。伊朗队3-0领先。上半场就在伊朗队的频频出击得手之中结束,下半场巴西队加强了防守,伊朗队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就在比赛将要结束的时候伊朗球员穆斯林·阿克巴里为伊朗队再贡献一球,最终伊朗队以4-0赢了巴西队并获得本届残奥会的铜牌。巴西队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