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五人制足球

中国盲人足球队逼平巴西 替补出场为决赛留悬念

  北京残奥会盲人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厮杀昨日展开,四战全胜的中国队与三胜一平的巴西队上演强强对话,最终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两队以1:1握手言和。平局不仅仅是昨日两队皆大欢喜的结局,更为明日的冠军争夺战留下太多的悬念,因为昨日扳平比分的是中国队的替补队员。

从赛后巴西队员说出的想不到中国队踢得这么好的话语不能看出,盲人足球队让足球王国巴西的将士们重新认识了中国足球。

  昨日的平局结果虽然皆大欢喜,但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还不太满意,赛后接受采访时一致表示决赛中必须拼掉对手,拿到金牌。在昨日的比赛中,23:8的射门次数证明巴西队有强大的攻势,而中国队却很好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最终战平对手。决赛将于明日下午一点在奥林匹克公园的曲棍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