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郭晶晶以残疾选手为榜样 不谈退役先做好分内事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钟喆)“我没有想过退役!”依旧是月牙弯弯的笑眼,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可谓功德圆满的郭晶晶(见图)面对运动生涯的十字路口,又一次坚定地选择留下。

  访港刚刚归来,一身奥运领奖服,昨天郭晶晶携手陈一冰、赵蕊蕊、冯坤出现在《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电影短片首映典礼上。

几位奥运明星侃侃而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这两天残奥会还在北京如火如荼地展开着,郭晶晶看了开幕式。她透露自己有一个盲人投掷运动员的朋友,平时偶有机会就互相交流。“残奥运动员都很优秀,他们每个人都很不容易。我的这位盲人运动员练得很辛苦,陪练一直在他身旁,和他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郭晶晶说坚持是一种快乐,一种精神,她总是受到这位盲人运动员的感染。

  当被问到未来的打算,郭晶晶直言“没有考虑过退役的事情。奥运会刚刚结束,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先要把分内事做好吧。”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