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没王楠可能不习惯 开始不知道她得癌症

  资料图:8月22日晚,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乒乓球名将张怡宁以4-1战胜自己的队友王楠,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奥运会第47枚金牌。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次中国大奖赛少了两位大明星,那就是退役的王楠和退赛的张怡宁。张怡宁说她已经有点想念楠姐:“没她,我可能会不习惯,为了奥运会我们一直在一起系统训练。


  谈到王楠曾经患上甲状腺癌的往事,张怡宁不禁唏嘘,“楠姐生病的消息,当时封得死死的,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好的坏的,楠姐自己的心里有数。”张怡宁非常希望能够参加王楠的婚礼:“但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参加,要看队里的安排。”至于送给王楠什么礼物,张怡宁还没有想好。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