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洲杯预赛分组调整 中国男足明年初首战叙利亚

  由于印度队日前获得了今年亚足联挑战杯赛的冠军,自动晋级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决赛圈,亚足联昨天对明年亚洲杯小组预赛的分组和赛程做出调整。

  根据亚足联制定的规则,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赛,除了东道主和上届亚洲杯前三名的球队自动取得决赛周资格外,获得2008年和2010年亚足联挑战杯赛冠军的球队也将取得亚洲杯决赛周的名额。


  由于印度队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度亚足联挑战杯赛上获得冠军,因此他们也就没必要再参加预选赛。而这样一来,他们原来所在的C组只剩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和马来西亚三支球队。亚足联决定,该小组仍为3支球队,小组前2名球队出线的规则不变。

  卡塔尔亚洲杯小组预赛将于明年1月开始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叙利亚队和黎巴嫩队分在一组。中国队明年1月份的两场比赛时间在14日和28日,对手分别是叙利亚队和越南队,目前兵败世界杯20强赛的中国队主教练人选还没有确定,球队组建也遥遥无期。

  (记者 王纪强)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