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残奥闭幕式交管措施时间长 公交出行是最好选择

  千龙网北京9月16日讯 (通讯员许明明祁琦)明天是北京残奥会的最后一天,倍受关注的残奥会马拉松比赛和闭幕式都将进行,是残奥赛事和活动最为密集、交管措施最为集中的一天。从明早6点30分开始一直到残奥会闭幕式结束,城区的大部分道路全天都将有分时、分段临时交管措施,将对广大市民上、下班交通形成一定影响。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上班族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自驾车外出。

  明日马拉松比赛路线长、范围广

  明天上午举行的残奥会马拉松比赛,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和国家体育场。比赛路线全程按国际规定施划蓝色标线。

  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出发,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长安街、台基厂大街、祈年大街进入天坛公园北门,沿公园内祈年殿、月季园西侧路、三座门出天坛公园南门,经永定门东大街、永定门桥、永定门内大街、前门大街、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闹市口、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西路、首体南路、中关村南大街、中关村大街、中关村1号桥、北四环路北侧辅路、海淀桥、颐和园路进入北京大学西南门,沿校内求知路出北京大学东门、经中关村北大街进入清华大学西门向东,经校内二校门至清华主楼向南出清华大学东门,经中关村东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北辰路至国家体育场西门。全程42.195公里。

  从17日6点30分起到比赛结束,交管部门将对比赛沿线的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上述路段具体恢复正常交通的时间由交管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请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

  奥林匹克中心区明天迎来多场比赛

  明天,奥林匹克中心区将迎来田径、轮椅击剑、5人制足球等多项比赛的决赛,预计仍会吸引大量群众前往赛场观看比赛。交管部门提示大家,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可以从东、西两侧的多个入口进入,不要集中从北四环安慧桥桥区入场。同时,前往奥林匹克中心区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也请避免让亲朋号友驾车接送,从而减少北四环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闭幕式交通管理措施时间长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将于明晚8时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14余万中、外宾客出席闭幕式,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从14点30分起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尽量避免自驾车接送观众,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前往观看演出和比赛是最好的选择。

  同时闭幕式结束时,交管部门在中心区周边和全市部分路段继续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由于闭幕式散场后已是深夜,交管部门提示在闭幕式结束后尽量减少出行,在家中庆祝残奥会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