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轮椅橄榄球教练文燕 期待伦敦残奥会上再展风采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轮椅橄榄球7/8名排名赛中, 中国队32-58不敌日本队,排名第8,结束本届残奥之旅。赛后,中国轮椅橄榄球队教练文燕说,残奥会在中国的举办,极大了提高了轮椅橄榄球在中国的受关注度,随着轮椅橄榄球的普及,她相信中国轮椅橄榄球队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她期待这支球队能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再展风采。

  文燕说,每场比赛中,年轻的中国球员都积极顽强永不言弃,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却赢得了掌声和荣誉。毕竟,这是一支才组建一年多的球队,而且12名球员中,“80”后占了一半,其中最小的邵德泉才20岁。

  虽然在12日对阵美国、13日对阵加拿大、14日对阵日本、15日对阵新西兰及今天再次与日本队的交手中,五战全负,但文燕依然对这支年轻的队伍很看好。“我们的队员都很棒,他们很聪明,很顽强,是他们让比赛更加有趣。”文燕总是这样评价她的弟子。

  文燕说,在接连几天的比赛中,中国轮椅橄榄球受到了中国观众和媒体的极大关注,“他们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真心感谢你们。”文燕说,中国轮椅橄榄球从来没受到如此的关注,“这是我们进一步努力的动力。”

  “我们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我期待我们能在2012年的伦敦残奥会上再展中国残疾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风采。”文燕对中国轮椅橄榄球队的明天充满信心。(范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