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北京残奥会进入尾声 天津选手王君金牌加冕(图)

 

 
女子铁饼F42/44/46天津王君(中)夺得金牌。

  本报记者 孙震 摄(本报北京数码传真)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记者王靖 王敬阳)今天是北京2008残运会第九个比赛日,共产生51项冠军,天津籍选手只有王君和车冕出场,分别获得女子铁饼F42—46组级冠军和男子200米T36级季军。

  王君本届残奥会只参加这一项比赛,这是一项混编级别,共有8名选手参加,王芳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杨月、郑宝珠分别掷出36.99米、42.06米、33.19米,分别得分1216、1122、1007,包揽金、银、铜牌,其中王君和杨月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傍晚进行的男子200米T36级决赛,车冕再次出场,并跑出25秒34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中国香港选手苏桦伟以24秒65夺得金牌,同时也打破了世界纪录;银牌则被乌克兰选手罗曼·帕夫利克摘得。这是本届残奥会车冕获得的第二枚铜牌。

  明天是天津选手出赛的最后一天,都是在田径赛场上,王芳将参加女子100米T36级决赛,她是上届残奥会这个项目的冠军;杨晨和车冕已确定入选男子4×100米T35—38级中国队阵容,明天将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据悉,这两个项目都是中国队的强项,正常发挥的话,他们有希望获得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