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辽足巴西强援赛季恐报销 战河南将成保级分水岭

    搜狐体育讯 赛季之初,辽足引进的巴西外援杰弗森风光无限,即便他如今伤停数月,他仍然是目前辽足进球最多的球员。9月16日,辽足主帅马林告诉搜狐体育,杰弗森归队后伤势恢复并不理想,他这个赛季可能都没办法为辽足出场。杰弗森如果无法出场,那么辽足的保级之路无疑将会更加艰难。

  杰弗森此前是在一次训练中被队友铲成骨折,肇事的元凶事后虽然被开除出队,但杰弗森不得不在状态正佳的时候告别中超联赛。8月初,杰弗森结束了在巴西国内的休养返回辽足,辽足本以为杰弗森的归来可以为球队保级增加几分胜算,但没想到杰弗森的伤势远没有想象中恢复的那么乐观。他现在归队已经有将近两周的时间,非但无法参加正式的训练,就连最简单的跑步训练他都没有办法进行。

  辽足主场跟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前,杰弗森出现在了铁西体育场,他走路仍然是一瘸一拐的,显然这样的杰弗森根本不可能参加正式的训练。马林说,“他现在连跑步都不能跑,怎么可能进行训练呢。杰弗森的骨头还没有完全愈合,估计至少还需要1个月的时间骨头才能完全愈合。伤病痊愈跟参加比赛又是两个概念,伤愈之后他恐怕还要有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状态,等他恢复好了,联赛恐怕也该结束了。”

  联赛第一循环辽足客场挑战河南四五老窖的时候,杰弗森的两个进球帮助辽足取得了3-1的梦幻开局,但最后时刻辽足防线却接连失误被对手追偿3-3平。如今,河南四五老窖将会客场挑战辽足,但杰弗森却只能座壁上观。辽豫之战对于辽足来说意义非比寻常,马林此前提出了“决战九月”的目标,他认为辽足拥有4个主场,必须利用这4个主场把此前落下的分数追回来。在已经结束的两个主场比赛中,辽足1胜1平,面对河南他们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因为最后一个主场他们面对的将是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

  辽足现在跟深圳、武汉的积分差距并不大,马林说:“我们的困难很多,但辽足还没有被甩开,我们如果调整的好,应该很快就可以追上积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