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海耶斯获女子田径银牌:为自己也为本哈马高兴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残奥会田径项目女子100米T13级决赛中,南非选手伊尔丝•海耶斯获得银牌。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说:“我之前抢跑过两次,这是第三次起跑,我成功了,很幸运。

而且我跑出了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所以我现在非常高兴。我这次得到了两枚奖牌,一枚金牌一枚银牌,我现在感到我完成了任务。”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残奥会,我们国内有很多电视台在直播我的比赛,很多人都会在电视上看我的比赛。我想感谢所有人,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非常感谢!”

  谈到今天的比赛,她说:“我觉得起跑的时候我跑得真的很快,但雨后的赛道有点滑,所以我还是跑得很小心。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技术发挥,保持腿部动作不变形,我感觉尽管是在这样的客观条件下,但我的技术发挥了作用。”

  谈到金牌得主摩洛哥选手萨娜•本哈马,她说:“她非常惊人。她已经在北京残奥会上赢得了三枚金牌。她真的跑得非常好。我为她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