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四年梦想终点处破碎 接力无缘金牌四将一言不发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9月16日国家体育场报道) 两天前,杨晨在结束男子200米T38级(脑瘫运动员)决赛后说:“我们一定要拿4x100米接力金牌,这口气我们憋了四年,我们有夺得金牌的实力,只要在交接棒的时候不出现问题,我们就有机会,到时候给我们加油吧!”这一次,他们又输了,与上届残奥会决赛一样,他们又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未能夺得那枚梦寐以求的金牌。

  2004年雅典残奥会,中国队输给澳大利亚获得银牌;2006年荷兰阿森世锦赛,中国队输给乌克兰再获一枚银牌。为此,他们一直憋着一口气,金牌是四年以来唯一的奋斗目标。而且,在本届比赛中,脑瘫伤残级别的男子短跑选手还没有一枚金牌进账,四名队员都希望梦想能够成真。

  马玉喜是参赛队伍第四棒选手中最先完成交接棒的,然而澳大利亚选手蒂姆-沙利文在最后100米显示出雄厚实力,最终超越中国选手夺走金牌。比赛结束后,当澳大利亚队在场内欢呼拥抱庆祝胜利的时候,周文俊和马玉喜呆呆地蹲在地上不愿离开。杨晨最先走到混合采访区,不管身边的媒体如何恳求,四个小伙子加快步伐很快通过了混合采访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