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撑杆跳女皇”即日将抵沪 伊娃能否再破纪录?

    搜狐体育讯 在此前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确认的参赛名单中,伊辛巴耶娃和罗伯斯是最瞩目的明星。今日,搜狐体育从组委会得到消息,伊辛巴耶娃将于18日抵沪。

  伊辛巴耶娃被誉为“穿裙子的布勃卡”,她的实力毋庸置疑。在此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她一举以5米05的成绩第24次刷新了世界纪录。那么,作为她的福地——上海,能否见证他再度打破世界纪录?

  这次再战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伊娃特意在上海田径大奖赛官网上留下了一段自己亲手写的话,“我期待着再次回到上海,并将在上海观众面前再次冲击刚在北京创造的世界纪录。”为了激励伊娃能够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赛事组委会宣布,兴业银行成为本次大奖赛女子撑杆跳项目的冠名赞助商。

  18日,伊辛巴耶娃就将抵达上海,成为抵达上海的首位巨星。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