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亚洲又一留洋旗帜倒下 双杀曼联之人欲落叶归根

他这一脚竟降服红魔
他这一脚竟降服红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18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将全面打响。尽管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要在18日的凌晨才进行,但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早已是跃跃欲试,更何况他们的新赛季欧冠首秀还是在主场对阵本小组实力最弱的丹麦联赛冠军阿尔堡队。在主场干净利索的拿下三分也是凯尔特人俱乐部上下一致的决心,但就在比赛打响的头一天,一条传闻也是或多或少扰乱了他们备战的阵脚。<<<<<<<您觉得中村俊辅是不是亚洲旅欧球员中最成功的一位?

  本周二,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现效力于凯尔特人队的中场核心中村俊辅表示他想要返回日本J联赛,加入昔日的母队横滨马林诺斯队,而此笔转会极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左右成行。这名日本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于本周一在格拉斯哥向媒体表示“我会首先考虑马林诺斯。因为我没考虑过其他的队。是马林诺斯将我培育长大,我当时在队中发挥的游刃有余。更是他们给我了转战欧洲顶级赛场的机会,我永远不会忘了那里。”

  提到中村俊辅的名字,所有人都会想到那一脚可以和小贝的“贝式弧线”相提并论的任意球绝技。而除了中田英寿之外,中村俊辅也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他那出神入化般的脚法和极富创造力的传球也是其令人铭记的标志性动作。当年出道于横滨马林诺斯队的中村俊辅在日本J联赛效力6年后,于2002年正式转会意甲雷吉纳队,背上了10号球衣的同时,日本任意球大师也是终于圆了自己的旅欧梦,在2002-2005效力雷吉纳期间,中村俊辅也是出场88次进球11个,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是该落叶归根的时候了
是该落叶归根的时候了

  在效力意大利俱乐部三个赛季之后,2005年7月,已在欧洲崭露头角的日本中场大师加盟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并签下了3年的合约。在身披“绿衫军”队服期间,中村俊辅完全成为凯尔特人中场的核心,其细腻娴熟的技术、出众的脚法和统领全军的大局观,不但弥补了苏超劲旅不够细腻的弱点,更是在强调身体对抗的苏超赛场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三个苏超先生的奖杯更是对中村俊辅完美表现最好的诠释。2006年11月22日,欧冠小组赛第5轮在凯尔特人主场,中村俊辅那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更是令弗爵爷率领的红魔曼联颜面扫地,不得不0-1兵败格拉斯哥。

  现如今已是三十而立的中村俊辅,在国外闯荡了6年之后,也是有了落叶归根的打算,他在面对日本媒体的采访时,更是毫不掩饰地流露他思乡的情节,因为他已经厌倦了国际赛事的长途跋涉,这位任意球大师现在很想搞清楚他如何才能回去。“我考虑过在赛季中期回去的可能性。大概是一月份或者是夏天吧。但是,这点取决于商议的最后结果。我要为我的家庭,我的孩子和我的年纪问题考虑。当然,有一点我不能否认,我很想在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能回到日本联赛效力。”<<<<<<<您觉得中村俊辅该不该在这个时候回国效力?

  爱将要走之心已明确,主帅心中自然不是滋味。现任凯尔特人俱乐部行政长官皮特-拉沃尔也是及时站出来挽留队中的核心,“只要中村俊辅能够坚持到这赛季结束,凯尔特人会为他的留下感到高兴。但是,有一点我们也是很清楚,中村俊辅的经纪人已经暗示他很希望返回日本效力,我们在必要的时刻也会首先尊重球员的意愿。”(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村俊辅 | 马林 | 诺斯 | 欧冠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