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球票丑闻再获进展 主席家族舞弊手法被曝光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主席的高位几乎相当于国家元首,因此,就像人们习惯称美国总统全家为“第一家庭”、总统妻子为“第一夫人”一样,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一家最近也得到了一个新头衔:“第一会员之家”——不过,这个称号背后隐藏着伊比利亚媒体对于卡尔德隆家族在球票和会员资格舞弊中兴风作浪的无限嘲讽。<<<<<<<<<<您觉得卡尔德隆的举措是否该得到谴责?

  继上周马德里COPE电台“投石器”节目曝光了皇马主席和高层们大肆利用职权瓜分普通会员球票的行为之后,西班牙《世界报》快速跟进调查,并在详尽的后继报道中指出了白宫内部“第一蛀虫”:卡尔德隆。该报披露道,尽管所有会员都梦想自己的名字在球票求购名单中占据靠前的有利位置,但只要没有“卡尔德隆氏”的许可,即便有亲朋好友在俱乐部内部任职,也不可能出现在第一顺位。

  根据《世界报》手上掌握的一份名单,卡尔德隆家族,包括主席兄弟、姐妹、妻子在内的一众亲戚至少为59名会员直接“解决”了球票问题。其中,卡尔德隆个人就为很多关系户搞定了数以十计的VIP包厢使用权。结果调查,这59人中没有任何人曾经为皇马作出杰出贡献,更不是球队从前的名宿元老,但“卡尔德隆们”依旧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而同样的欢乐,有些普通会员甚至一辈子也可能等不到一次。

  一般来说,从会员购票名单上取得靠前位置的程序十分简单:索票会员只要能通过球队内线联系人取得球队某高级雇员的特别许可,就可以很快被分配到一张球票。但在皇马,为了“严格控制”这种非正常程序的出现次数,卡尔德隆通常要求所有的特别许可的颁发都需知会主席本人。而由此产生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情况下,索票会员、内线联系人和特许发放者三个角色都由一个人来担当,而这个人的姓氏则是卡尔德隆。

  最典型的案例就是夏维尔-拉莫斯-卡尔德隆。作为主席的弟弟,会员编号为87793的拉莫斯也是俱乐部咨询律师。在他手上就签署了大量受益人是自己的球票发放特许文件。同样的事情也在约尔吉-卡尔德隆和保拉-卡尔德隆身上一再出现,他们两人中前者是主席的另一个弟弟,后者则是主席的妹妹,会员编号分别是88686和87979。当然,皇马主席本人也没少在相似的文件上签字,在他笔下,三个儿子(莱迪西亚、马里亚那和杰姆)和他们的母亲特雷莎-加兰都在第一时间成为了会员资格的受益者。<<<<<<<<<<您觉得皇马球票丑闻会得到让人都满意的结果么?

  据悉,现在不少皇马球迷协会已经着手研究如何启动要求主席就以上行为作出解释的法律程序。原因很简单,之前不是没有对相关事件的质疑和抱怨,但在卡尔德隆当政期间,所有被提交球会委员会的会员请求基本都是以石沉大海而告终。(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