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伊布助攻曼奇尼 国米半场1-0帕纳辛纳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穆里尼奥将迎来执教国米后的首场冠军联赛,对手是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上半场战罢,凭借伊布连过两人助攻小曼奇尼的一个进球,国米暂时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国米方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上周末联赛任替补的萨内蒂和坎比亚索首发,同时,小曼奇尼取代巴洛特里,与伊布、夸雷斯马搭档三前锋。在后防线位置上,由于布尔迪索禁赛,所以伤愈复出的科尔多巴出战。

  开赛后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第4分钟, 帕纳辛纳科斯队克雷顿中距离一脚远射,球打的太正被门将塞萨尔得到。第8分钟,卡拉贡内斯禁区外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马托斯主罚距门28米处的任意球,他的射门越过人墙,但偏出近角。第10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麦孔右路直塞,伊布接球形成单刀,但是面对出击的门将,他的推射远远偏出。第13分钟,夸雷斯马左肋突破,他距门25米开外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伸掌一托偏出远端。1分钟后,马特拉齐接角球在小禁区左角附近起右脚撩射,球高出。

  第17分钟,夸雷斯马禁区前沿起右脚外脚背抽射,球被门将得到。第19分钟,伊布左路禁区外围连过两人后起右施射,球被门将侧扑挡出。第22分钟,马特拉齐铲倒萨尔平迪斯,吃到黄牌。第26分钟,伊布前场卸下高球,他挑球过掉后卫尼尔森,随即再度扣球闪开一名后卫低传左路,小曼奇尼拍马赶到,左侧小禁区角附近命射球门远端上角,门将鞭长莫及。1比0,国米经过15分钟的围攻后率先进球!

  落后的帕纳辛纳科斯被迫全线压上反攻,第29分钟,穆恩远射被挡出,卡拉贡内斯得球再射,球被门将得到。第36分钟,帕纳辛纳科斯队长卡拉贡内斯因伤被换下场。第38分钟,穆恩再度远射,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9分钟,伊布形成单刀,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42分钟,帕纳辛纳科斯险些扳回一球,穆恩禁区前起左脚挑射,球划出诡异的弧线打中门柱弹下,球被国米后卫解围。半场结束,国米暂时以1比0领先。

  帕纳辛纳科斯(4-3-3):1-加林诺维奇/24-文特拉、23-西芒、8-古阿马斯、29-尼尔森/2-穆恩、15-吉尔伯托、4-马托斯/10-克雷顿、14-萨尔平蒂斯、21-卡拉贡内斯(27-伊万斯基茨,36’)

  替补:30-佐尔瓦斯,3-何塞-萨列吉,9-索萨,17-赫里斯托多洛普洛斯,22-齐奥利斯,,31-斯皮罗普洛斯

   国米(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3-马特拉奇、6-麦克斯维尔/19-坎比亚索、14-维埃拉、4-萨内蒂/33-小曼奇尼、8-伊布拉希莫维奇、77-夸雷斯马

  替补:1-托尔多,7-菲戈,9-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20-蒙塔里,39-桑顿,45-巴洛特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曼奇尼 | 塞萨尔 | 科尔多巴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