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谢菲联0-1考文垂 孙继海首发发挥正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点45,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在布拉马尔巷暂时0-1落后考文垂。本场比赛,孙继海连续第六轮首发,出任右后卫。

上半场比赛里,孙继海表现中规中距,暂无出彩之处。

  联赛战罢五轮,谢菲联和考文垂同为2胜1平2负,刀锋军团净胜球占优(多出4个),排名高出6位(谢菲联第7,考文垂第13)。两队上次在布拉马尔巷狭路相逢是在今年的3月11日,07-08赛季的英冠联赛第37轮,谢菲联2比1击败对手,比利·夏普和斯皮德双双攻入了代表球队在联赛里的首粒进球。谢菲联首发阵容两处变化:一是布莱克威尔用孔特里尔取代哈尔福德出任右前卫,加强右路突破;二是头号射手比蒂伤愈后第一次首发,他取代周一训练中受伤的亨德森成为锋线桥头堡。

  比赛开始,第1分钟,麦肯济在左路趟过孙继海,好在基尔加隆及时补位化解险情。第4分钟,考文垂反客为主,塔布在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后的右脚劲射被肯尼扑住。第7分钟,伊斯特伍德禁区内转身左脚射门,又被肯尼扑出,莫里斯跟上想要补射,主力裁判已经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9分钟,福克斯左路传中,莫里斯突然插上后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右边立柱。

  第12分钟,多伊利距离球门30码处左脚张弓搭箭,偏得比较离谱。第15分钟,谢菲联终于创造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孙继海将球交给孔特里尔,后者用速度生吃福克斯后传中,韦斯特伍德将球轻松摘下。第18分钟,福克斯开出的角球被肯尼双拳击出不远,麦肯济跟上头球吊射顶高了。第19分钟,孙继海将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韦斯特伍德抢在孔特里尔之前将球击出。

  第23分钟,孔特里尔再次从右路制造杀机,他的传中从门前划过,奎因后点跟上抢射,沃德补位及时,用身体将球挡出。2分钟后,比蒂超远距离射门打在沃德身上出了底线,孔特里尔角球旋向近门柱被奥斯巴尼头球解围。第30分钟,多伊利在边路赢得一个前场界外球,冈纳森将球大力掷向禁区,混战中伊斯特伍德先出一脚将球捅给塔布,后者低射球门远角得手,0-1,新赛季谢菲联在布拉马尔巷首度城门失守,天蓝部队则是联赛里180分钟不进球后终于破荒。

  第34分钟,孔特里尔立功心切,再次尝试远射未果。反过来,考文垂又通过耐心配合制造破门良机。第37分钟,福克斯后场长传准确找到锋线上的麦肯济,后者将球分给前插的莫里森,莫里森又与麦肯济做了一个2过2的配合后,禁区内左脚射门将球打飞。第41分钟,奥斯巴尼被比利在边路抹过,无奈之下战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多伊利的远射打得太正被肯尼抱住。第43分钟,谢菲联错过扳平的好机会。先是夏普在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沃德挡了一下,比蒂跟上再射,竟然将球打偏。第45分钟,丹恩防守夏普时动作过大,吃到黄牌。半场结束,谢菲联暂时1球落后考文垂。

  谢菲联(4-4-2):1-肯尼/12-孙继海,5-摩根,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4-孔特里尔,15-斯皮德,17-蒙哥马利,28-奎因/24-夏普,9-比蒂。

  替补:2-哈尔福德,10-韦伯,19-吉莱斯皮,11-亨德利,33-埃希奥古。

  考文垂(4-4-2):1-韦斯特伍德/16-奥斯巴尼,5-沃德,6-丹恩,4-福克斯/19-莫里斯,8-多伊利,12-冈纳森,21-塔布/14-麦肯济,10-伊斯特伍德。

  替补:1-马绍尔(GK),3-豪伊,9-贝斯特,17-米弗苏德,24-辛普森。

  主裁判:达伦·戴德曼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孙继海 | 福克斯 | 布拉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