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领跑中超夺冠系数骤增 将士称四轮后见端倪

  拿下与陕西队的关键一战,鲁能泰山开始领跑中超,夺冠系数骤增。然而陕鲁之战后,泰山队上下依然是异常谨慎,“要说夺冠,我看还得四轮之后才能看出些苗头。”鲁能俱乐部一高层表示。

  与陕西队比赛之后,泰山队16日返回济南,球队只进行了短暂的恢复训练。
由于陕鲁之战是在周一进行,而本轮主场打北京是在周六,因此不算从西安回来这一天,全队仅有4天的备战时间。“这也是我们在西安取消任何庆祝活动的原因之一,后面的比赛还会非常艰苦。”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泰山队9月20日主场打北京,一周之后客战辽宁,10月2日主战长春,10月5日客战大连。这四场比赛可以说是联赛后半程的基础阶段,泰山队在后半程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能否再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将是最终能否夺冠的主要因素。

  与陕西队比赛前,鲁能高层在动员大家时曾强调,“要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今天在比赛中你们可能会遭到谩骂,大家不要受干扰,做好打硬仗、恶仗的准备,全力以赴拿下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拼命,最终也得到了好的结果,不过队员们在赛后绝口不提夺冠的事情,“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现在还不是想冠军的时候。”功臣周海滨说。

  对于后面的形势,韩公政有清醒的认识,“拿下陕西队是一个好结果,但是不能让这个结果变成"双刃剑"。”韩公政强调,“球队管理稍微一松,队员们稍微懈怠一点,都有可能出问题。周六就要打北京了,我们必须百分之百地重视对手。”

  主帅图巴目前的备战具有一定的长远性,队员们也逐渐明白如何在漫长的联赛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拿到该拿的分数。如果后面四轮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与第二名拉开距离,泰山队就能成功地把包袱扔给追兵。10月18日或19日,泰山队将客场挑战申花队,如果开战之前就在积分上甩开对手,无疑将在比赛中占有心理优势。(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