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卡西米罗玩“失踪”唐尧东正式成河南执行主帅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栾桦/图

  昨天下午,河南四五队迎来一天假期后的第一堂课,但训练场上始终不见主帅卡西米罗的身影,持续一个小时的训练由助理教练唐尧东带队完成。卡西米罗突然玩“失踪”,让人不禁与前天的传闻联系起来。
据了解,卡西米罗将于近日动身回国,两周后葡萄牙人归队的身份是“总教练兼顾问”。这也意味着唐尧东正式成为河南四五队新的执行主教练。

  唐尧东带队备战辽宁

  主场不敌北京国安,河南四五队上周日加练了半天,直到中午球队才宣布放假过中秋节,这也是四五队半个月来的第一个假期。连战连败,球员们身心俱疲,尽管假期不长,总算能喘口气儿。就在这个当口,坊间突然爆出“卡西米罗下课”的消息,并引起了外界种种猜测。

  按照惯例,球队重新集中后第一练,主帅卡西米罗应该带队训练,然而这一次,葡萄牙人缺席了。昨天下午4时30分,体能教练比利首先率队做热身活动,唐尧东一个人在场上默默地来回踱步,之后的技战术演练环节中,唐尧东成了场上“主角”。“传球时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容易被对手抓住机会。”训练中,唐尧东不时大声嘱咐球员们。

  “敏感时期”突然离队,老卡果真不负责球队具体训练了?唐尧东是否意味着正式走马上任?面对记者的疑问,领队王随生透露,俱乐部副总孙起昨天上午专程赶到中牟基地,向全队澄清了外界的一些传闻,并强调“卡西米罗作为球队主教练身份不变”。训练结束后,唐尧东也表示:“主教练今天有事,我暂时帮他完成今天的训练而已,如果有问题,大家最好去问主教练。”

  老卡突然请假回国

  似乎种种迹象表明,卡西米罗目前仍是球队主帅,只是由于唐尧东对9月21日的对手辽宁队十分了解。但事实并非如此。原来,卡西米罗昨天下午到郑州与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会面,返回基地后,老卡说自己要回国处理个人事务,时间为两周。据了解,俱乐部一直挽留老卡,但他坚决要求回国,届时老卡回国的话,他的身份将变为“总教练兼技术顾问”。

  球队接下来面临10客4主的“魔鬼赛程”,稍有差池便有掉进降级圈的危险。鉴于老卡在此前三轮临场指挥以及战术部署出现失误,俱乐部不可能再让他轻易挥霍上半年积攒的家底,因此老卡和四五说“BYEBYE”已经成为定局。现在,四五已经进入“唐尧东”时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米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