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北京残奥赛事顺利进行 埃及各界人士赞组织有方

  据新华社电连日来,北京残奥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埃及各界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北京残奥会组织有方,显示出中国人民的热情和能力。

  埃及残疾人协会主席沙米·阿兹卜说,北京残奥会是现代奥运史上的杰出盛会,它令全世界聚焦北京,令全世界更加关注残疾人群体。

  埃及残疾人福利和社会发展协会秘书长杜阿·塞米尔说,虽然处理残疾人事务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显示了中国人民有能力克服各种困难,举办一届盛大的运动会。

  埃及残疾人和特殊行业联合会官员侯赛因·阿布·阿兹说,北京为举办残奥会动员了成千上万名志愿者,显示出强大的组织能力,北京残奥会的确给世界带来惊喜。

  埃及记者工会秘书长哈提姆·扎卡里亚认为,北京残奥会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新闻工作者提供了高水平的服务,其组织工作同北京奥运会一样出色。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融洽气氛以及奥运会的圆满成功,意味着全世界可以用一种新的眼光看待奥运会。

  埃及民族民主党青年事务秘书穆罕默德·希巴认为,中国为举办一届成功的残奥会做了很多努力,在运动场馆、公共场所和旅游景点修建了数以万计服务于残疾人的无障碍设施。他认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埃中关系的发展。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