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灰色镜头:开场即被突破 被判点球恼怒伤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新赛季英冠联赛进入第六轮角逐,这也是本赛季英冠的首个一周双赛。在谢菲联布拉马尔巷勉强1比1逼平考文垂的比赛里,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六轮首发,继续担任右后卫。比赛中,孙继海表现令人失望,先是下半场开始不久禁区内犯规点球宴客,接着又因为一次严重犯规在第51分钟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直接导致了谢菲联场上局势的被动,好在队友比利·夏普的进球将谢菲联从死亡线上又拉了回来。

  或许是一周双赛的缘故,孙继海的体力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开赛仅仅1分钟,考文垂前锋麦肯济就在孙继海镇守的右路找到突破口,他轻松突破孙继海的防守,好在基尔加隆及时补位化解险情。

  第15分钟,谢菲联终于创造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孙继海将球交给孔特里尔,后者用速度生吃福克斯后传中,韦斯特伍德将球轻松摘下。第19分钟,孙继海将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韦斯特伍德抢在孔特里尔之前将球击出。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孙继海的表现疲于应付考文垂在左路的攻势,几乎无暇抽身助攻。下半场伊始,考文垂用米弗苏德换下受伤的麦肯济。孙继海在与马耳他前锋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第47分钟,孙继海在禁区内将米弗苏德绊倒,当值主裁戴德曼吹罚点球。好在对方后卫沃德主罚的点球偏出,谢菲联才逃过一劫。

  但是不到5分钟,孙继海又在米弗苏德的对抗中吃了大亏,孙继海似乎带着对刚刚点球判罚的不满,防守米弗苏德时下脚过重,这次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中国太阳罚下了场。孙继海加盟谢菲联才短短2个多月,便吃到了个人第二张红牌。上一次被罚下还是2个月前,在孙继海首次代表谢菲联出战的一场热身赛里,在下半场第58分钟才替补上场的中国太阳,仅仅在亮相19分钟内,便因累计2张黄牌被罚出局。

  本场比赛被罚下后,孙继海至少将错过周末谢菲联与诺维奇的比赛。如果英足总判定孙继海的动作性质恶劣含有故意伤人的成分,还有可能受到更为严厉的追加处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苏德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