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直击继海红牌:撕角旗拒离场 愤怒赢得球迷掌声

    搜狐体育讯 圆圆发自谢菲尔德 生死两重天,用这句话形容孙继海在谢联主场对阵考文垂一役的表现再也合适不过,前45分钟,面对考文垂反客为主的狂攻,他是谢联场上唯一发挥可圈可点的球员。但下半时刚开始不久第51分钟,孙继海就被红牌罚下,幸运的是,落后的谢联最终把比分扳平,孙继海由此逃脱了由于自己下场导致球队失利的责任。  >>您觉得继海会不会失去主力位置?

  比赛刚开始阶段,有备而来的考文垂地面进攻打得非常坚决,并颇有效果,前20分钟,至少有三次必进球机会白白流失,缘于此,孙继海显得比较谨慎小心,鲜有越过中场参与进攻,一直留守在后防。看到球队门前时时告急,第20分钟,利用谢联发球门球机会,站在中场边线处指挥的布莱克维尔用右手作出往前冲的姿势,示意孙继海大胆压上。尽管得到主帅的示意,但由于谢联的被动局面此后没有太大改变,孙继海仍然大多时间,游移在门将肯尼附近,尤其是谢联前场发任意球时,之前留守在门将肯尼之前的后防中坚队长默根在前场,孙继海总是一人在后场。

  第28分钟,谢联获得右路角球,两队几乎所有的队员都集中在禁区,发角球的考特维尔在角球脚摁着球不动,眼睛往孙继海的方向看,现场的谢联球迷大叫起来,孙继海意识到,急忙冲到前场接应,但主裁判此时却鸣哨示意谢联队员禁区内犯规,考文垂球门球。

  考文垂令人喘不过气来的进攻颇使孙继海比起以往比赛防守更加小心,但一切就象是一场闹剧,这是现场的英国记者对孙继海红牌的感叹。而对于孙继海而言,红牌来得如此突然,令刚刚从休息室走出没多久的他瞬间不知所措,尔后直面现实后意识到不可更改,一向总以微笑示人的孙继海因此显得十分愤怒不堪,甚至拒绝离场来表达自己的“不公平处罚”

  导致孙继海红牌的“罪魁祸首”是考文垂替补前锋麦克尔-米夫苏德,后者中场休息被替换上场后,一直在孙继海所镇守的右路活动,也许是刚刚上场的缘故,米夫苏德比考文垂其他场上队员都要活跃的多,孙继海一直寸步不离。第51分钟,考文垂中场中路斜传到左路,在大禁区左外侧的孙继海和米夫苏德双双跳起争抢,后者率先触到了球后,刚带了一步就跌跌撞撞倒下,孙继海紧接着也躲在草坪上,由于跳起时两人挨得十分紧密,电视慢镜头重放也看不出究竟是谁先碰到谁,而在米夫苏德倒时刹那间,当值主裁判德曼一声哨响,并手指小禁区中央,点球!

  五分钟后,孙继海和米夫苏德双双争抢来球,孙继海双脚着起跳,落在了米夫苏德的腿上,主裁判德曼马上鸣哨中断比赛,并向口袋掏出了牌,红牌……孙继海原本认为是对方犯规,显然没有料到如此结局,在德曼掏出红牌后,包括队长默根等谢联场上队员都在和德曼争论,只有孙继海一个人独自走到了球场外,双手捂面,不停地走来走去,走到罚角球区域,他狠狠地用手大力扯了角旗,几乎快扯倒了。突然间,也许意识到自己被直接红牌罚下非常不公平,在球场外渡步的孙继海突然走进场内,并大步向中场中线附近的德曼快速冲来,此时此刻,不光是队长默根,谢联助理教练马克也急忙跑进场内,一边搂住孙继海的肩膀,一边劝告着他,向球边另一边的球员通道走去,神色依然愤怒的孙继海经过右边裁判身边,用手指了指脸色依然愤懑,在他即将迈出球场刹那间,不少谢联球迷纷纷起立鼓掌,被突如其来的掌声感动的孙继海,高举双手,用同样的掌声回报球迷。但经过教练席时,此前一直站在边线处指挥的主帅布莱克维尔“有意避开”了孙继海,坐在教练席上一言不发,孙继海没有坐在替补上继续观看比赛,而是径自向球员休息室走去。

  其实,这并不是孙继海第一次在留英生涯中领受红牌,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好脾气的孙继海第一次火气如此大,甚至一度因为不满裁判的处罚拒绝离场。也许,和考文垂赛前他接受采访时的一番真实感言不难找到答案,“现在的我不谈名利,只为享受足球的快乐……”。被曼城解约来到谢联后,面对足球职业生涯所剩无多,31岁的孙继海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想证明自己,如今面对残酷无情的红牌,难怪孙继海怒气冲天。

    (搜狐体育圆圆 发自谢菲尔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苏德 | 米夫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