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完胜后难掩阵容危机 1次换人曝出穆帅无奈

    搜狐体育讯 比赛第64分钟,穆里尼奥用蒙塔里换下维埃拉。尽管法国人下场时满脸不高兴,但葡萄牙人还是必须这么做,虽然国际米兰现在只使用3中场,能够出场发挥作为的球员,却根本不够用。

  假如斯坦科维奇没有受伤,维埃拉可能就可以在今天打满全场。有塞尔维亚人在,穆里尼奥至少有足够的配置帮助他实现轮换。维埃拉在3天前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就首发出场,除了今天的冠军杯,他肯定还将参加周末客场对都灵的联赛,让1个刚刚伤愈的球员一周三赛,穆里尼奥不能不选择谨慎。

  这种谨慎在雅典,只体现在了维埃拉身上,却没有替换萨内蒂或者坎比亚索。维埃拉是一周三赛,但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进行的将是10天内的4场比赛。在考虑换人时,除了从战术角度出发,这2名阿根廷球员在体能上一直令人信服,上赛季萨内蒂甚至连续38轮首发。

  下轮面对都灵,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穆里尼奥的首发中场肯定还将是萨内蒂、坎比亚索和维埃拉,蒙塔里将因为红牌停赛,而齐沃、斯坦克维奇都在养伤。唯一可以变通的是,穆里尼奥改打4-4-2,省掉1名中前卫。不过假如不出现真正的人员短缺,穆里尼奥很难主动改变自己的战术。

  维埃拉在7月本来已经复出,但之后因为大腿肌肉伤,又不得不休息一个月。从国际米兰的防守意义上来说,维埃拉的头球和对禁区前的保护能力,都是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无法取代的,这一点从曼奇尼时代就已经被确立。2006/07赛季国际米兰4比3战胜AC米兰的德比战,在维埃拉受伤的情况下,曼奇尼甚至都不敢将他换下。

  斯坦科维奇复出后,穆里尼奥将可以在中前卫选择更多的战术。塞尔维亚人除了可以胜任中前卫之外,还能够担负两个边路的任务。他的拼搏精神在事实上也可以弥补维埃拉的防守作用。(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萨内蒂 | 曼奇尼 | 蒙塔里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