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莱德杯高尔夫球赛拉开战幕 志愿者需交纳报名费

  第37届莱德杯欧美团体高尔夫球对抗赛,今天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瓦尔哈拉俱乐部拉开战幕。

  两年一届的莱德杯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它除了水平比较高外,现场观战的球迷远远超过其他高尔夫球赛事也是一大特色。

由于观众太多,每届莱德杯举行期间都需要很多志愿者。今年莱德杯主办方对外招募的志愿者人数就达到3600名,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些来打杂的志愿者每人必须缴纳220美元报名费!向志愿者收钱,这在体育赛事中非常罕见。

  没经验,你交钱也当不上

  杰克·斯普劳尔是当地一名退休的邮递员,他在交了220美元报名费后成为了本届赛事的志愿者。从现在开始,杰克每天要工作差不多16个小时,他的职责比较简单:提醒球迷们安静,维护观众们的秩序,收集赛场的垃圾,最多再帮忙看看打歪了的球落到哪里。交钱来球场做这些琐碎的工作,划得来吗?杰克认为,相当划算,“你可以近距离地观察球员的表现,要知道,一张比赛门票定价400多美元,还是去年以抽签的方式卖的。现在已经炒到了1000多美元一张。”杰克曾经当过PGA锦标赛的志愿者,所以才被组委会相中。杰克认为能成为莱德杯的志愿者非常幸运,至于要交报名费,也是值得的。

  要成为本届莱德杯的志愿者,光交报名费还不行。组委会要求,志愿者必须是高尔夫爱好者,懂得基本规则。另外,要成为一些特殊地点的志愿者还必须经过选拔。比如流动记分员,对他们的要求非常高。整场比赛中,他们都要跟着指定的高尔夫球员,使用无线设备计分。选拔记分员时,不仅要看他们是否有经验,还要求他们具有相当的高尔夫水平,18洞平均杆数在80多杆左右。

  主办方:220美元不够开销

  跟杰克有同样想法的高尔夫球迷不少,所以赛事主办方还拒绝了很多报名者。负责本届赛事运营的塔拉说:“没有这3000多名志愿者,我们肯定无法运作这样一场大赛。估计到场的观众会超过4万人。”提起220美元的报名费,他解释说:“莱德杯根本不需要赚志愿者的报名费。这些费用包含了志愿者身上的服装费、比赛时的餐饮费和赛后的交通费。而且,220美元根本不够,主办方还拿出了不少补贴志愿者的开销。”

  另外,塔拉也表示,这些志愿者并不是来廉价观赛的。组委会对志愿者经过了严格的挑选和分配。一位志愿者工作小组的组长说,“在选择我这组人的时候,我会仔细询问他们的视力是不是足够好。因为我们担任观察员的工作,如果视力不好,可能会看不到300码以外的小球。”在数千名志愿者中,有炼油厂的老板,有银行的经理,甚至有高尔夫球员。不少人专门请假来当这个比赛的志愿者,就是为了看心目中的球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方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