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会昨日进账七金 中国军团优势已无人能撼

  中国军团昨日又有7枚金牌入账,而这7金主要来自田径和乒乓球赛场。

  而中国队也以87枚金牌、207枚奖牌傲视群雄,无论是金牌还是奖牌数都领先排名第二的英国代表团一倍有余。

  在摘得昨日乒乓球最后4枚团体金牌中的3枚后,中国军团在北京残奥会乒乓球项目的金牌总数达到了13枚,占到本届残奥会乒乓球项目金牌总数的一半以上,完美谢幕。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鸟巢”,昨日这里共诞生了26枚金牌,中国选手夺金势头有所减退,总共摘下3金。中国选手所夺三金之中,男女百米接力队各摘一枚,另一枚来自短跑女将王芳。至此,“鸟巢”共诞生了155枚金牌,中国队以37金的战绩高居各队之首。

  举重赛场上也传来了好消息,我省选手齐栋获得了男子举重100公斤级冠军。至此,中国力士席卷了本届残奥会举重比赛全部20枚金牌中的9金,成为了举重赛场上的最大赢家。

  除了中国军团之外,“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成为了昨天最大的明星,在男子400米T44级的比赛中,他以47.49秒的成绩再次夺冠,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今天,北京残奥会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将产生8枚金牌,其中,五人制足球决赛将是今天的最大看点,首次参加残奥会的中国盲人足球队将与世界冠军巴西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