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与61岁歌星罗尼聚会 奥沙利文传授戒酒秘籍(图)


    搜狐体育讯 日期,罗尼-伍德与好友--著名的斯诺尔球员罗尼-奥沙利文在伦敦克拉里奇酒店一起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英国媒体猜测罗尼-伍德很可能是向奥沙利文讨教戒酒的妙招。

  整晚,这位英国滚石乐队的吉他手看起来情绪很高涨,看不出来他在个人生活方面有什么不妥。《太阳报》将这个功劳归功于火箭奥沙利文。

  现年61岁的伍德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启摇滚事业,他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一直在和酒精作斗争。

罗尼的酒瘾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罗尼的太太称罗尼现在一天至少要喝掉两瓶伏特加,酒瘾相当大。罗尼曾经在2000年、2001年、2004年、2006年多次进疗养院戒酒,均告失败。

  在罗尼-伍德与奥沙利文聚会的同时,就在几英里以外的切尔西克丽斯汀拍卖行现场,伍德的妻子乔-伍德正在为英国皇家布朗普顿医院和黑尔菲尔德医院英国国家医疗服务基金会做现场慈善募款。

  据悉,就在上个月,乔离开了伍德,原因是伍德迷上了一位来自俄罗斯年仅20岁的鸡尾酒女侍应叶卡特琳娜。就在罗尼-伍德流连夜场的同时,妻子乔则高调出席了“心脏设计拍卖会”,这场拍卖会为当地医疗信托基金募集到了2万英镑。

  叶卡特琳娜的确已经被罗尼的情歌迷倒,完全沉迷在罗尼身上,还向所有人宣布罗尼已经离开了妻子。英国媒体指出,伍德的妻子乔虽然离开了自己的丈夫,但对于丈夫和美少女的忘年恋却予以否认,她相信自己的丈夫,并切坚持认为认为俄罗斯美女只是罗尼请来的绘画模特。

  英国媒体指出,奥沙利文前一段时间也是因为出入酒吧,和一神秘女子在一起,这导致了他和相恋8年的女友结婚。罗尼-伍德显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婚姻危机,不希望重蹈奥沙利文覆辙。

  奥沙利文年轻的时候也曾经酗酒过度,一度影响了他的状态,而且还进戒毒所戒毒。不过,奥沙利文经过努力成功戒酒,而且还找回了状态,在07-08赛季包揽英锦赛和世锦赛的冠军,本赛季开初就将北爱尔兰杯收入囊中。这些经验对罗尼-伍德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欣赏罗尼-伍德,他是个音乐天才,很遗憾地是酗酒已经损害了他的健康。我们的关系很好,以前的时候还一起聚会。其实我觉着长跑也是个很好的方法,希望我对他能有些帮助。”(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