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鸟巢”狂风暴雨闪电雷鸣 九万观众没有逃兵

  自从残奥会在“鸟巢”开赛以来,没有一天不是爆满,九万人的看台从第一层到第三层座无虚席。

  昨日天气一直闷热,天一直灰蒙蒙的。17时左右,一大片乌云已经压在“鸟巢”上空。此时,“鸟巢”内除了第三层看台已经坐满了观众。

根据往日的经验,剩余的位置只需要半个小时就会被观众填满。果然,17时30分不到,“鸟巢”又一次毫不例外地爆满。

  几个闷雷之后,“鸟巢”内开始下雨,最开始也是最猛烈的一阵暴雨夹杂着闪电雷鸣光临“鸟巢”,但观众仍旧坚守着,只是撑起雨伞抵挡暴雨。暴雨伴着狂风,甚至将场内裁判席的大伞都吹翻了,坐在最前排的观众却仍旧如此执着地坚持着。在这样的关注下,参赛选手大受鼓舞,中国选手王芳在女子100米T36级(脑瘫运动员)决赛中勇夺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观众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王芳,比起往日有过之无不及。

  狂风暴雨中,九万人的“鸟巢”没有逃兵!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