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剖析主场两轮不胜 自身并无榜首绝对实力

  0∶2不敌山东鲁能,浐灞队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再加上之前在家门口被浙江绿城队2∶2逼平,两个主场仅取一分,“西北狼”缘何会出现短暂的疲软?昨天晚上,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成导认为,“其实输赢都很正常,竞技体育,特别是足球不可能一直都胜下去,更何况今年中超各队实力都差不多,谁也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

  之所以连续两轮主场不胜,成耀东认为原因是多方面的。“具体分析两场比赛,绿城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俗,我们在心理上不占有优势,相反浙江队的心态更好,反击很坚决,因此比赛打得很艰难。
此外前半程浐灞队成绩好,也是因为像鲁能这样的豪门有多名球员上调国字号球队,对手的实力减弱。第二循环联赛,随着国字号球员回归,鲁能实力更强了,而且他们运气也不错,一开场就进球了。”

  成耀东分析,“今年我们成绩好,不过处于联赛榜首也使我们队成为众矢之的,所有对手都在盯着我们,研究我们的技战术打法,而我们自身也没有保住榜首位置的绝对实力,再加上我们队员排名靠前时思想上和心态上出现问题,因此两个主场仅拿到了1分。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摆正位置,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

  记者王瑞实习生童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