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帅出招李鲲推上锋线 李玮峰夜训百名球迷观战

  在中超排名上,排在最后两位的武汉队和辽宁队目前同积11分,武汉队因净胜球排在辽宁队之前,但实际上辽宁队排名应该是在武汉队之前的。因为按照规则,在联赛途中,相同积分先看净胜球;但在联赛结束时,相同积分要先看相互胜负关系,其次才是净胜球。

由于辽宁队在主场战胜过武汉队,也就是说,武汉队实际上已经是最后一名。

  已经最后一名了,也就没有任何包袱了,放手一搏,才有可能冲出绝境。

  昨天夜间,今年从厦门转会武汉的后卫李鲲换位到了前锋线上。

  朱广沪在上周说,会用埃默森和李鲲在前锋位置上进行尝试,因为李鲲在八一队时踢过前锋。埃默森昨天仍然打后腰,李鲲被推到锋线。显然,长期不踢前锋,李鲲一时还找不到感觉,速度和过人都一般,惟一的优点是护球能力不错。上轮联赛对广州队时,前锋周燎眼睛出了点小毛病,还在治疗之中。

  本周六(20日)夜晚,武汉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对阵陕西队。由于比赛是在夜场,武汉队昨天夜里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除此之外,朱广沪说:“李玮锋未在新华路体育场踢过夜场,也是一个原因。”

  由于李玮锋已经参加了武汉队的训练,昨天在看台上来了约百名球迷。客观而论,朱广沪安排训练课的内容还不少,训练时间比较紧凑,强度也比较大。先是主力、替补一队、替补二队进行的三方对抗。其后是主力一方和替补一方进行的教学比赛,替补一方王文华传出一脚精彩球,结果主力方后卫艾志波头球解围失误,攻进自家大门,这是武汉队昨夜惟一的一个进球。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鲲 | 朱广沪 | 埃默森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