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停赛"国脚奥运后获新生 刘健宋振瑜联赛中救赎

  刘健和宋振瑜一度是中超最尴尬的球员,他们拥有国脚的身份,但却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踢不上联赛。曾把希望寄托在国奥队,距离奥运会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却又双双出局。好在奥运会后所有的矛盾都得到了解决,“停赛”国脚获得了重生。

  国脚曾踢不上联赛

  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队中有两名球员处境特别尴尬。青岛的刘健和金德的宋振瑜都颇受教练赏识,前者一度被福拉多当作主力使用,后者在国家队虽然只是替补,但却得到了杜伊的垂青。不过,在各自俱乐部,两人却都踢不上比赛。奥运会前,宋振瑜只有过5次出场记录,刘健则为6次。金德给出的理由是,为了防止国奥备战期间没有门将可用,他们在这个关键位置上提前锻炼新人。但有消息称,宋振瑜与俱乐部之间一度发生不快。青岛俱乐部则更加干脆,直接向刘健开出了三停罚单。

  为了完成自我救赎,二人在国家队一直非常努力,小组赛失利后,他们又把希望寄托在了国奥队。遗憾的是,杜伊虽然打算将刘健和宋振瑜列入超龄球员名单,但最终二人还是被郑智、韩鹏取代,失去了更好的展示机会。

  矛盾终于得到化解

  好在经过交流,刘健、宋振瑜与各自俱乐部之间的误会均被消除,矛盾得到了解决。奥运会后,二人都顺利返回到主力阵容当中。8月30日中超重新开战时,刘健、宋振瑜均获首发,并打满了90分钟。迄今为止,刘健已经连续3轮首发,成为青岛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宋振瑜也得到了金德俱乐部的信任,遗憾的是,上轮金德挑战亚泰时,宋振瑜没有随队前往。不过,这一次他是因为有伤缺席比赛,此前的两轮联赛中,宋振瑜都是主力门将。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矛盾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