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村动态

残奥村商业街接待98235人次 大门将9月20日关闭

  竞报讯(记者杜峥)据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介绍,残奥村商业街共接待了98235人次。残奥会9月17日闭幕后,残奥村的大门将于9月20日关闭,邓亚萍希望残奥选手能有时间从容地游览北京。

  残奥村俱乐部和升旗广场共演出30场,每天晚上90分钟的文艺演出共吸引了超过1万名观众。

参加了残奥会开幕式表演的很多优秀残疾人艺术家、表演者也将在残奥村的舞台上亮相,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著名的 《千手观音》表演后反响极好。

  剪纸艺术留住赛场瞬间

  竞报讯 (记者杜峥)

  昨天,记者在奥林匹克中心区现场看到,伴随灵活的剪刀,鸟巢、水立方、福娃、福牛等形象,在这些来自河南的艺人们手中,迅速成为剪纸作品,并且惟妙惟肖。李竹梅介绍,从2001年7月,北京申办奥运成功,他们就开始准备,希望通过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中国历史悠久的民间剪纸艺术。后来经过两年多的不断改进与完善,《福娃带你游北京》剪纸图册成为2008年奥运会指定产品,打进了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