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安特卫普曾想买回董方卓 因为经济原因无奈放弃

  晨报讯8月底,曼联官方宣布董方卓解约离开球队,小董回到大连实德参加中超联赛。近日,比利时媒体透露,在董方卓回归中国之前,他昔日效力过的安特卫普俱乐部曾经和曼联协商,希望能重新引进董方卓,但是因为经济的原因无奈放弃。


  比媒体透露,在8月18日那段时间,也就是曼联宣布和董方卓解约前一周,已经听到了曼联放人风声的安特卫普队立刻和红魔取得了联系,并且和董方卓的代理人取得了联系。不过最终转会并没有成功,安特卫普队负责人对媒体透露,董方卓实在太贵了,对于比乙球队安特卫普来说他们无法承受。

  事实上,比利时很多球迷虽然在论坛里表示欢迎董方卓再次来到安特卫普,但是在一项调查中,居然有98%的球迷认为董方卓不会再来到安特卫普俱乐部效力,原因是董方卓太贵了。

  安特卫普高层表示,董方卓过去效力期间,他的很多工资待遇是曼联队在发,现在如果引进董方卓,需要自己支付所有待遇,球队没这么多钱。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