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反击质疑博尔特言论 牙买加媒体:刘易斯真可怜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刘易斯对博尔特和牙买加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辉煌提出质疑后,他理应料到,等待自己的将是来自整个牙买加的指责和奚落。

  《牙买加观察报》在第一时间就以“可怜的卡尔·刘易斯”为题,对其发起了炮轰。

“在雅克·罗格先生对博尔特赢得100米后的庆祝方式发表了一通训斥之后,对外国人抱着仇恨心理的美国奥运冠军卡尔·刘易斯先生又对博尔特成就的真实性进行了质疑。”文章中称,刘易斯向来有排外情结,他早前就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抵制美国大学招收加勒比海地区的运动员,尤其是牙买加人。这次,他甚至对牙买加的药检体系进行了诋毁。“刘易斯先生需要回答的问题是,谁是那个声称监督不应该存在的运动员。因为就我们所知,牙买加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不应该接受检查,事实上,我们正是国际田联药检的重点对象。”

  《观察报》指出,牙买加队医艾略特,同时也是国际田联反兴奋剂委员会成员,他说过自己在去年11月和12月对博尔特做过15次药检。这家报纸不久前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牙买加去年在15个接受国际田联药检最频繁的国家中排名第五。《观察报》同时还对刘易斯的人品提出了疑问,“曾经有一个美国人写过,刘易斯先生尽管获得过很多成就,但他从来没有被自己的国家所爱戴,也没有成为运动员大使。”

  刘易斯的访谈还严重刺伤了牙买加运动员的尊严,鲍威尔就代表好友博尔特和牙买加选手们对刘易斯的评论表示失望,“我对一个曾经的运动员说出的这些话感到很失望,博尔特比他之前的任何运动员都做得更好,而刘易斯却不相信他。”鲍威尔表示,自己一点也不为朋友的成绩感到惊讶。“博尔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根本不让我吃惊,因为我知道他是多么具有天赋,而且这是他第一年投入100米训练。”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鲍威尔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