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抗震救灾英模代表陆续抵京 将出席残奥会闭幕式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盛若蔚)记者16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来自四川、甘肃、陕西和重庆等地震灾区一线的15名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代表已陆续抵京,将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这15名同志都是来自灾区一线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的杰出代表。其中,夏平、包世贵等同志荣获中组部授予的“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陈岩、杨启周、周英福等同志荣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有关部门联合授予的有关系统“抗震救灾英雄”荣誉称号,康伟、刘玉成、蒋顺剑、李晓斌、康玉波、何天华、卿春、戚永利、王建鹏、杨彦平等同志荣获当地省市授予的“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