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轮椅橄榄球 中国队首次参赛五连败惜别残奥会

首次参加残奥会的中国轮椅橄榄球队在昨天的第七、八名的排位赛中以32比58再次不敌日本队,遭遇五连败,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八名。 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此前中国队曾在小组赛中以38比55负于日本队。

中国队在速度和经验方面明显不如对手,最终败下阵来。 日本队队员在赛后亮出写着汉字“谢谢北京”的纸板,感动全场。中国队队长程双苗率领队友和教练们来到场中间牵手围成圆圈,用鞠躬表达对观众的感激。程双苗激动地说:“我们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个人,无论我们成败,观众都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可爱的志愿者们在疲惫的时候用问候和微笑让我们感到温暖,我觉得不管有多辛苦,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赛前跟队友约定“用笑容告别残奥”的程双苗在接受采访时食言落泪,表示“一想到残奥会结束就舍不得”。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