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山东边防总队完成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安保任务

  新华网青岛9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山东边防总队16日在青岛举行了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由该边防部队承担的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安保工作全部结束。

  据了解,在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山东边防总队主要担负了海上49.48平方公里竞赛封闭区和控制区安全警戒,奥帆中心港湾管控封锁及南北港池水下巡逻、轻潜处突和观众船的安保,赛区周边15公里沿岸一线巡逻管控和口岸出入境边防检查四项任务,是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整个安保任务的重中之重。

  奥帆赛和残奥帆赛分别于8月9日至23日和9月8日至13日在青岛成功举办。为完成安保任务,山东边防总队在青岛成立了一线指挥部,抽调优势兵力、集中强势警力组成海上安保、沿岸管控、边防检查三条战线,构建起立体化、扁平化防控体系,确保了奥帆赛和残奥帆赛的安全顺利举行。

  据统计,山东边防总队直接投入舰艇10艘,摩托艇30艘,共检查进出赛区作业船只8531艘次,劝离驶近赛区无关船只899艘次,拦截进入港池无关船只108艘次,帮助排除观众船水下故障2次;沿岸管控部队组织官兵对赛区沿岸一线进行24小时巡逻警戒,劝离、救助、服务群众1700多人次,防止了人员和漂浮物、飞行物进入比赛海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