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预定目标4金7银 河北残奥健儿12金11银创造历史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 北京残奥会的比赛昨天进入收官阶段,中国代表团以87金继续排在金牌榜首位,河北选手再揽两金,总共获得12金11银2铜的历史最好成绩,超额完成了夺取4金7银的预定目标。全球4000多名残奥人运动员在北京残奥会期间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赛事,也让我们收获了最多的感动。

  昨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4×100米T53/54级接力比赛中,中国队以57秒61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世界纪录。此前已经获得两枚金牌的石家庄姑娘黄丽莎担纲第三棒,她和队友董红娇、刘文君、张婷通力合作,用完美的表现夺取了这枚金牌,将自己获得的金牌总数增加到了3枚。

  乒乓球男子团体M9-10级决赛在昨晚7时开始,由男单冠军我省小将葛杨领军的中国队以3比0战胜西班牙队获得冠军,拿下了残奥乒乓球比赛的最后一金。

  昨天出战的我省选手周文俊在所参加的男子4×100米接力T35-T38级比赛中再获得一枚银牌。

  雅典残奥会河北选手共夺取3金5银4铜,而北京残奥会我省选手创纪录地夺取了12枚金牌,其中李虎召、黄丽莎分别取得三枚金牌,米娜、葛杨则各得两金,另外周红转和崔彦峰有一金在握。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