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说我借转会分成属扯淡 愿继续效力国足

  李玮峰的转会虽然几经波折,但最终还是以加盟武汉光谷而告终。

从13日中午接到朱骏的放行通知后,李玮峰成为了“空中飞人”,上海、广州、深圳、武汉,两天换了四个地方。目前他已经在武汉开始了训练,中秋之夜,在深圳家中陪母亲过节的李玮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关于转会

  “说我要永久转会获取分成完全是无稽之谈”

  记者:前一段时间为转会怎么和俱乐部闹得那么僵,和朱骏矛盾很深吗?

  李玮峰:我和朱骏没有外界所传的矛盾,其实在申花俱乐部我还是应该感谢吴冀南(前申花总经理)和吴金贵教练的,在2006年他们将一直漂泊的我带到了上海,给了我稳定的踢球环境。现在我要离开申花也并不是说我和朱骏有矛盾,在申花踢球的这段时间他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记者:有报道说你要求“永久转会获取分成”?

  李玮峰:关于我要求“永久转会获取分成”的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中国足协命令禁止球员和俱乐部进行私下转会交易的,我要是这么做等于违反了足协规定,要受到相应处罚。我不知道那些媒体为什么要这样报道,等过一段时间我要安排律师去和这些媒体交涉一下。

  记者:还有消息说你为了转会牺牲了半年工资?

  李玮峰:具体情况因为涉及商业秘密,我无法明说。之所以转会,是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需要稳定地踢上比赛,出于改换环境的目的才提出了转会。为了转会我肯定会牺牲一部分自己的利益,但相比之下踢球要比个人利益更重要。

  记者:与申花的转会谈判几次陷入困境,那时候你有没想到过就此退役?

  李玮峰:这个绝对没有。因为申花俱乐部在转会方面很正规,会替运动员的前途着想,所以尽管转会的事情进行得不顺利,但我还是有信心能够成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矛盾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