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五人制足球英韩上演点球大战 克拉克一脚定乾坤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第五名决战在英国和韩国队之间展开,双方战成了1-1平进入点球大战,英国选手戴维·克拉克的进球成就了英国队第五名的荣誉,最终英国在点球大战1-0小胜韩国,韩国队获第六名。

  在之前的比赛中,英国队曾经以2-1战胜了韩国队,这也是英国队唯一一场胜利, 而韩国队还没有取得任何胜利,仅仅在首轮比赛中以2-2-战平西班牙队得到一分的积分。戴维·克拉克是英国队的头号进球员,在之前的比赛中他曾经得到两张黄牌被禁赛,从而缺席了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今天他将重新披挂上阵。英国队是首轮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而韩国队在首轮比赛中的进球数也不多,许锡、金景浩和李镇源分别在比赛中为韩国队得到1分。

  为了争夺第五名,英国和韩国今天展开了非常激烈的竞争,上半场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韩国中锋球员吴永坚抓住机会进了本场第一个球,为韩国赢得开门红,韩国队首先以1-0领先英国队。上半场就这样结束了,下半场比赛开始的时候双方仍然在胶着的状态中度过,知道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的时候,英国有名的得分手戴维·克拉克为英国队就打进第一个进球,双方1-1平,比赛还剩下十几分钟,然而这十几分钟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终英国队1-1战平韩国,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首先是英国选手凯琳·西尔和韩国选手金正勋踢点球,两个人的点球都被对方的守门员扑了出来,接下来是英国队的戴维·克拉克,他为英国队打进了这个点球,也成就了英国的第五名,因为接下来出场的韩国选手金景浩没有把球踢进对手大门,这样韩国队就在点球大战中以0-1惜败英国队获得第六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