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乒乓球团体夺冠 吕晓磊:期待去伦敦残奥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9月16日北京报道

  “这是我参加的第三届残奥会,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北京残奥会上夺得冠军,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赛后,吕晓磊和葛杨、马麟握手,庆贺着胜利。

  决赛中吕晓磊没有上场,这主要是队伍的战术布置:“这是球队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葛杨和马麟速度很快,对阵欧洲球员很有优势,于是就让他们两个出场,压制一下西班牙队。

”为了大局,吕晓磊坐在了替补席上,为队友们加油喝彩。“他们两个的表现,真的非常好。”对于这两位小兄弟的表现,吕晓磊赞不绝口。

  其实,在团体预赛中,吕晓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对于本次残奥会上自己的整体状态,吕晓磊还是不太满意。他说:“我的备战有些问题。在残奥会之前的一个多月,我的状态非常好。但是到了残奥会上,手却有点凉了,兴奋期过去了。后来,在双打比赛中,我及时调整自己,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下一届残奥会,吕晓磊将满30岁。这个年龄在球队中已经算是老将了。他目前正在就读硕士学位,学业的任务也比较重,但他依然期待着伦敦残奥会:“看情况吧,如果我能得到机会,就一定继续打下去。”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