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点名批评王大雷 津沪战贾秀全不能再有闪失

  对输给深圳这个结果,朱骏很是郁闷,甚至到现在还有些恼火。“如果能赢下深圳,距离榜首仅有1分,形势非常乐观。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直到昨天,朱骏似乎还有些想不通。

  但朱骏否认其他场外因素的存在,在他看来,原因主要有三个:首先是与广州那场比赛的消耗过大,这一点与贾秀全的意见完全一致,或许双方已经有过沟通。

但对于其他的原因,朱骏还是说出了贾秀全所没有说的,“球队有些轻敌。深圳之前只赢过一场比赛,我们有些队员从心理上就放松了,觉得赢下对手应该没有问题。”此外,朱骏也指出王大雷个人在第一个失球所应该负的责任,“这个球的出击时机显然掌握得不是很好。”

  据悉,下一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俱乐部高层已经提起高度重视,虽然朱骏此前说过给贾秀全三场时间,但因对深圳的失利,这一场已显得不容有失。“连续三个客场确实有很大困难,但败给深圳还是预料之外的,压力自然就要提前到来了。而且山东的势头很猛,现在的主要对手恐怕并不是陕西,而是鲁能,不能再有闪失。”一内部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