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推出“爱国球衣” 将借欧冠首次亮相伯纳乌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皇马又有了新的创举:对白俄罗斯博里索尔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比赛,皇马球员将身穿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球衣亮相。西班牙国旗图案被放到球衣胸前右侧,与左侧的皇马俱乐部会徽同一高度。这是皇马第一次将西班牙国旗印上球衣,周一,皇马俱乐部已经开始销售这款新球衣,数百名球迷在第一时间购买了这款爱国产品,他们将在比赛现场身穿皇马新球衣为球队加油助威。

  在西班牙,不是谁都有资格将国旗绣上球衣的。皇马之所以拥有这一资格,是因为这家西甲豪门获得了西班牙国家标志协会颁发的“西班牙标志荣誉大使” 的称号。国家标志协会表示,皇马是西班牙足球界最著名、获得国际成就最多的俱乐部,可以代表西班牙体育界的形象。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自豪地说,这等于是承认皇马已经成为西班牙这个国家的“商标”,“这个名号代表着官方认定:皇马是西班牙在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球衣上绣上西班牙国旗,皇马球员肩上的责任也更重了,因为今后他们不但要为俱乐部的荣誉而战,还要为西班牙的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