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宏远小将再度崛起 邵天罡:决赛定复仇日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在亚洲篮球俱乐部杯赛的比赛中,广东宏远男篮在最后一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以81-79战胜了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

  小将邵天罡在本场比赛中延续了自己优异的状态,在最后一节导演了宏远逆转风暴,全场比赛邵天罡得到了29分。另外一名在国家队经受过锻炼的小将周鹏同样表现出色,得到了17分和7个篮板球。

  前三节广东宏远男篮表现的有失水准,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杜锋更是早早的被犯规所困扰,陈江华和王仕鹏更是延续着自己低迷的状态。正式在主力球员低迷的时候,邵天罡站了出来,这位刚刚从二队升到一队的小将不畏强手,在第四节的比赛中连续得分,帮助宏远挺进了最终的决赛,宏远男篮决赛的对手将是之前战胜了自己的日本风神。

  虽然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但是小将小天罡在赛后还是显得十分谦虚,他表示这样的比赛就是来锻炼自己这样的新人的,对于自己的表现他也仅仅是还可以来评价。谈到即将打响的决赛时,邵天罡表示一定好好表现不会大意,争取战胜日本风神,完成复仇。(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天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