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五人制足球:阿根廷点球大战胜西班牙获得铜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7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铜牌的争夺战在阿根廷和西班牙之间展开,跟上一场比赛相同,这次双方同样打成了1-1,双方通过点球大战决出阿根廷胜,获得本届残奥会男子五人制足球的铜牌,西班牙获第四名。

  在之前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就曾经遭遇西班牙队,并且以2-0取胜,西尔维奥·贝洛独进两球成就了那场胜利。小组赛西班牙队输掉三场比赛(对阵阿根廷、巴西和中国),胜一场(英国),平一场。韩国更是朝着那个目标在一步步的努力。而阿根廷是上届残奥会的银牌得主。西尔维奥·贝洛是阿根廷的头号进球员,他曾经打入了5粒进球。而西班牙队的头号进球员是安东尼奥·赫苏斯·马丁,他打进了三粒球是西班牙进球最多的球员。

  开场第一分钟西班牙球员安东尼奥·赫苏斯·马丁就已经打进了本场的第一个进球,西班牙首先赢得开门红,上半场除了这一个进球之外双方均无球进账,下半场比赛第42分钟的时候阿根廷选手西尔维奥·贝洛为阿根廷队打进至关重要的一球,阿根廷队1-1战平西班牙,比赛进行到最后双方都没有任何进球,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第一轮首先是阿根廷选手西尔维奥·贝洛和西班牙球员何塞·洛佩斯先打,两个人都没能把球打进球门。接下来是阿根廷球员伊万·菲格罗亚和西班牙球员阿道弗·萨穆埃尔·阿科斯塔进行第二轮的点球,双方也没能把球踢进对方球门。直到点球大战进行到第三轮,阿根廷球员迭戈·塞雷加首先打进了点球大战的第一个进球,而西班牙选手安东尼奥·赫苏斯·马丁再这个关键时刻却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阿根廷凭借迭戈·塞雷加的一个进球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获得本届残奥会的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